图片动态

图片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图片动态

我校与山西省档案馆签约合作

信息来源:时间:2024-01-18

1月12日,山西省档案馆馆长韩红一行来校,校长黄桂田在博雅会议中心会见来宾,双方就馆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,并签署《山西大学与山西省档案馆战略合作协议》。山西省档案馆副馆长白晓军、山西省档案馆一级巡视员巨文辉,我校副校长郝平一同会见。

图1.png

黄桂田对韩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表示,近年来省档案馆紧紧围绕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,积极践行“为党管档、为国守史、为民服务”的光荣职责,深入推进档案事业的改革创新,为全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。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,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,拓展合作形式,丰富合作内容,共同推进产、学、研无缝对接和深度融合,为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。

韩红回顾了山西大学与山西省档案馆之间深厚的历史渊源,并对山西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。她表示,山西大学是一所拥有广泛学科领域和全面教育体系的综合性大学,在1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“中西会通、求真至善、登崇俊良、自强报国”的光荣传统和“勤奋、严谨、信实、创新”的优良校风,在服务山西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卓越贡献。她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,进一步深化传统友谊、加强务实合作,实现优势互补、共同发展,共同推进档案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共同发展、科学发展。

图2.png

会上,白晓军与郝平代表双方签署了《山西大学与山西省档案馆战略合作协议》。

图3.jpeg

山西省档案馆相关部门负责人,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。